Sponsorship

2023清华校友波士顿艺术周

主办单位:

波士顿清华校友会

1976年,波士顿清华校友会(THAA_Boston)成立。自成立以来,校友会一直致力于服务在波士顿地区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清华校友(包括北京清华大学和新竹国立清华大学)。林家翘、李诗颖等著名华人科学家都先后担任过校友会会长。2010年,波士顿清华校友会在美国马萨诸塞州正式注册为非营利、非宗教、非政治组织。2011年,波士顿清华校友会得到美国联邦政府批准,被认定为符合501(c)(3)免税条款的公共慈善机构(Public Charity)。波士顿地区现有约2000名清华校友,分布在学术、教育、生物、制药、电子、信息、金融服务、建筑设计、法律服务等多个行业。

波士顿清华校友会的宗旨是:联谊与互助,职业成长与发展,回馈母校与社会。

官方网站:https://tsinghua-boston.org/wp-based/

北美清华美院校友会

全称是North America Tsinghua Alumni Association of Academy of Arts & Design,简称NATHAA.AAD。校友会是非营利机构,成立于2021年12月25日,正值清华美院建院65周年之际。致力于服务生活、学习、工作在北美地区(美国、加拿大、墨西哥等国家)的清华美院校友、以及所有爱好艺术的北美地区的清华校友们。 

校友会将定期组织各种形式的艺术活动和交流,比如艺术讲座、艺术展览、艺术沙龙、艺术职业辅导等内容和方向,为校友们提供一个艺术分享和展示的平台,为校友们丰富生活,幸福人生,而持续努力,也为中西文化交流和社区艺术发展做出贡献。

哈佛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

哈佛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Harvard Chinese Students & Scholars Association)成立于1994年,是哈佛大学最大的学生组织,也逐渐成长为美东地区最有影响力的中国学生学者组织之一。哈佛学联致力于维护学生学者利益,以及促进哈佛中国学生学者与其他组织的社交,学术和文化交流。

支持单位: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深圳校友会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深圳校友会成立于2014年11月28日,是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最早成立的地区性校友会,目前在会人数超过400人。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深圳校友会是深圳清华大学校友会下属分会,第一任会长是陶瓷系79级的蔡强校友,现任会长是工业系83级的邓承斌校友,校友会自成立之始,就立志于为在深校友以及粤、港、澳大湾区的校友提供一个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并与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研究生院、深圳清华大学校友会其他分会进行跨学科合作与交流,也尽可能的为旅深校友的创业、工作与生活提供帮助。

任何时候,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深圳校友会都欢迎来深圳及粤、港、澳地区工作、生活的校友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上海校友会

清华美院上海校友会是2002年11月1号成立的非营利组织,以服务上海美院校友,辐射长三角校友为己任。每年不定期组织同学们学术交流互访、院长教育论坛、产业发展沟通、运动兴趣小组拓展,以及亲子教育等各方面的活动。

赞助商:

刀锋资本

刀锋资本是一家金融和技术咨询公司,致力于量化研究和资产组合管理。我们的投资经验涵盖全球股票和大宗商品,尤其是美国股票,中国A股和数字货币。我们依靠可靠的经济、金融理论和量化分析来提供长期、可持续的结果。所有阿尔法和交易模型通过严格而稳健的方法进行系统测试并投入产品线。我们精心设计量化和AI工具,通过投资组合构建和风险管理为客户传递交易信号,创造投资价值。我们深受客户信赖和支持,并且是全球多个对冲基金、风险投资主体、科技公司、家族办公室和非营利组织的人力资源入口。我们的投资建议和交易信号影响总计数亿美元的资产分配。

中国山东威海爱威瓷业有限公司

为美好的追求和向往者鼓掌!

Weihai Aiwei Ceramics Co. Ltd.
applaud the great pursuit and the pursuers.

中国 山东 威海
新威附路1号
邮编:264200
1 Xinweifu Road, Weihai, Shandong, 264200, China
电话/Tel: +86 631 5322672
+86 631 53222029
传真/Fax: +86 631 5321804
E-mail: info@aiwei.com.cn

2017清华校友纽约艺术周

主办单位:

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会

Established in 1980, Tsinghua Alumni Association of Greater New York became a 501(c)(3) non-profit organization in 1982. For the past 30 plus years, we have been focusing on providing the services to all the alumni in Greater New York area, both from Beijing and Hsinchu.

We have over five thousand alumni in the area of Academia, Education, Biology, Pharmacy, Mechanics, Electronics, Information Technology, Finance, Accounting, Architecture, Real Estate Investment and Law Services.

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会在上世纪60年代末70年代初渐具规模成形。1980年正式注册,1982年获美国政府批准,被认定为符合501(c)(3)免税条款的非盈利机构。自成立以来,大纽约地区校友会一直致力于服务在大纽约地区(纽约,新泽西,康涅狄格)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北京清华和新竹清华校友。

校友会现有五千多名清华校友,广泛分布在学术教育、生物制药、机械制造、电子信息、金融服务、建筑设计、环保新能源、地产投资、法律服务等多个行业。

赞助商:

中国山东威海爱威瓷业有限公司

威海爱威瓷业有限公司
为美好的追求与向往者鼓掌!
Weihai Aiwei Ceramics Co. Ltd.
applaud the great pursuit and the pursuers.

中国 山东 威海
新威附路1号
邮编: 264200
1 Xinweifu Road, Weihai, Shandong, 264200, China
电话/Tel:+86 631 5322672
+86 631 53222029
传真/Fax:+86 631 5321804
E-mail: info@aiwei.com.cn